[美劇] BONDiNG親密束縛 S1



BONDiNG親密束縛是Netflix最近上線以BDSM為題材的喜劇影集,

一集約15~17min,一季也才7集,非常輕巧又爽口,內容也有涉獵到性別、自我探索等議題。雖然是以BDSM為題材,但本作不重鹹,情感面反而意外的清新(?),推薦給想要一窺BDSM世界、喜歡男女主角純友誼、喜歡另類題材的朋友。


本劇由男主角Pete因為因為缺錢而幫好友,也就是女主角Tiff工作開始,原本以為Tiff是911接線生,結果發現她其實在作BDSM女王(dominatrix)。一開始無法接受的Pete就這樣踏入了BDSM的世界......



這部影集看完其實挺舒服的,滿喜歡男女主角那種純友誼,男主角是同志,女主角是異性戀,兩人的互動就是那種閨蜜好友的互動。


本作除了BDSM外,角色設定也相當有深度,女主角Tiff雖然聰明、漂亮又有自信,內心卻有難以言喻的傷口;男主角Pete立志當stand-up comedy獨角喜劇演員,但卻總是總是在上台前止步。兩人懷抱著不同的想法踏入BDSM世界中,也在這個下不為世人所接受的世界找到自己的認同與救贖。

我覺得這部影集的故事寫得很好,劇情精巧不拖沓,很容易就順順的看完了。老實說我一開始是因為有演The Good Place的D'Arcy Carden有在這部戲客串我才來看的,但看完覺得意外的有趣,這部的水準真的不錯,我覺得Netflix這平台就正適合這種輕巧的影集。


留言